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专项基金
2014-12-23 16:35  

    学生社团作为高等学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一个重要载体,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校社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各类社团共有63个,而且还有很多新的社团正在筹办当中,目前呈现出“缤纷社团、百花齐放”的局面。我校始终把培养和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放到重要位置,以“挑战杯”竞赛为龙头,以大学生科技立项为载体,以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为支撑,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国家级、省市级各类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热情。 

  经费使用范围拟包含:

   1、邀请知名校友、专家学者、企业家来校举办创新创业类讲座辅导。

   2、支持“世纪杯”大学生科技竞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校内外创新创业比赛的优胜项目,以及在校大学生中遴选的具备独创性、有成长潜力项目的进一步研发、孵化。

   3、校内各社团活动开展,繁荣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