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亿丰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2019-04-22 16:07  

4月21日下午燕山大学亿丰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在燕山大学举行。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孔祥东,亿丰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椿军、亿丰控股集团总经理李兵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座谈会现场(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冯禧琪摄)


签署捐赠协议(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尹名爽摄) 


李兵总经理代表企业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尹名爽摄)


孔祥东副校长为张椿军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尹名爽摄)


座谈中,张椿军董事长表示,企业是社会的一份子,他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愿意为燕山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孔祥东副校长指出,校企合作是推进高校科研事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主要路径。近年来,亿丰集团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了诸多支持,在产业开发、创新创业等领域与学校开展了密切的合作与交流,本次基金的设立一定会开启校企合作新的篇章。

燕山大学亿丰创新创业基金计划分5年,以每年20万元的额度,支持燕山大学师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这将进一步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活力,增强项目培育孵化能力,提升学校服务社会功能。捐赠仪式上,孔祥东副校长与李兵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李兵总经理将象征100万元的捐赠支票递交给基金会秘书长、档案馆馆长孙红磊。孔祥东副校长为张椿军董事长颁发了感谢捐资助学的捐赠证书。亿丰控股集团投资拓展部负责人岳平伟,燕山大学科技园主任张典范、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国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副院长赵庆新、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丽洁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和捐赠仪式。

秦皇岛亿丰控股集团,核心企业成立于1998年,主要控股公司有秦皇岛市亿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昌顺贸易有限公司、秦皇岛亿丰物流有限公司、亿丰恒嘉(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占股秦皇岛华江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营业务有房地产、贸易、金融、市政工程四大业务板块,2018年末公司总资产30亿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