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法自然”绿化捐赠景观落成揭幕仪式举行
2017-04-28 15:58  

4月27日上午,“人法自然”绿化捐赠景观落成揭幕仪式在我校塔山公园举行。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孔祥东,捐赠人李葵宏女士及亲友,离退休工作处,后勤集团,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揭幕仪式。


  


  

“人法自然”景观是李葵宏女士根据其父李志超先生生前遗愿为燕山大学捐赠的价值壹拾万元的绿化景观,景观占地1600平米,包括140株树木和“人法自然”1块景观石。
  


孔祥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李葵宏女士表达了感谢,被已故老书记始终不忘学校的深厚情谊深深感动,他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起到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士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李女士表示,能够为学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她非常愿意也非常高兴。同时感谢学校,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后勤集团、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所做的工作,让她顺利完成了父亲李志超先生的遗愿。


李志超生平:1925年11月生于河北省昌黎县,1945年9月参加革命,1945年9月参加革命,194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中共肇东县委工作队员、宣传干事,中学校长,县委宣传部长、组织部长,龙江省委办公室副组长,省委工业部副处长,齐齐哈尔化工学校校长,齐齐哈尔化工学院副院长,大庆化肥厂筹建处处长,齐齐哈尔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齐齐哈尔医学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1980年—1985年,任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党委书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