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玛液压系统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9台套液压阀组
2015-11-18 10:40 艾超 姜万录 

【新闻中心讯】11月16日下午,燕山大学与上海诺玛液压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诺玛)校企合作捐赠仪式于机械馆J301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孔祥东教授、上海诺玛总经理曹涌先生、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专家委副主任王长江先生出席了捐助仪式,捐赠仪式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肖宏教授主持。我校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相关领导和教师以及上海诺玛相关部门经理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曹涌总经理向我校捐赠多套液压阀组

   

 

 

 

孔祥东副校长为上海诺玛颁发捐赠证书

 

 

 

 

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以上照片由机械学院提供)

   

   捐赠仪式上,孔祥东副校长代表燕山大学对上海诺玛领导和液气密协会专家委副主任王长江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海诺玛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期待通过这次合作,与上海诺玛公司建立紧密与持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多方面、多领域开拓更深入的合作,构建校企合作的新平台。

   曹涌总经理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肯定,校企合作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对该产品的深入研究与应用拓展。上海诺玛公司是专注于电液伺服比例阀及电液伺服比例液压系统集成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捐赠的几款液压阀组为该公司的主打产品。

   孔祥东副校长代表燕山大学为上海诺玛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此次上海诺玛公司向我校捐赠了9台套液压阀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17.84万元。(编辑/刘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