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与美国DELTA Computer Systems公司校企合作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5-11-09 16:27 艾超,姜万录 

 

115日下午,美国DELTA Computer Systems公司(以下简称美国DELTA公司)控制器捐赠仪式于世纪楼十八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殿荣主持,我校副校长、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孔祥东及校长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燕山大学教务处、机电控制系领导与美国DELTA公司总裁Peter、亚太地区业务发展总监李敢、中国总代理-北京思路盛自动化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企双方代表代表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美国DELTA公司总裁Peter代表公司向燕山大学捐赠运动控制器

孔祥东副校长代表燕山大学为美国DELTA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孔祥东副校长代表燕山大学对美国DELTA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期待通过这次合作,与美国DELTA公司建立紧密与持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多方面、多领域开拓更深入的合作,构建校企合作的新平台。  

美国DELTA公司总裁Peter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肯定,校企合作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美国DELTA公司主要研发和制造运动控制器、色标传感器和其他工业控制元器件等,此次捐赠的运动控制器为DELTA公司主打产品,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拓展对该产品的研究与应用。

孔祥东副校长代表燕山大学为美国DELTA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据悉,此次美国DELTA公司捐赠2台运动控制器总价共计人民币142850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