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教职工帮扶救助基金
2014-09-02 20:34  

基金名称:

燕山大学教职工帮扶救助基金

基金使命:

建立救助机制,设立帮扶基金,为特困教职工雪中送炭。体现对困难教职工的人道主义关怀

实施方案:

该基金是用于对燕山大学特困教职工帮扶救助的专项经费,适用本校全体教职工,其具体使用范围包括:

1、用于教职工因重病而导致特殊困难的补助;

2、用于教职工遭遇意外事故急需救助的补助;

3、用于教职工家庭因收入低人口多而导致生活特殊困难的补助;

4、用于去世教职工特困家属的补助。 

捐赠方式:

捐赠额度不限,欢迎广大校友和教职员工积极捐赠,为特困教职工献上一份爱心。

回报方式:

捐赠款达到一定金额者,可以按有关捐赠命名管理办法对基金进行冠名。捐赠款未达到以上金额者,统一命名为燕山大学教职工帮扶救助基金,在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布捐赠者名单并留名存档。捐赠者捐赠资金超过500元者,可获得燕山大学统一颁发的捐赠证书。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有关基金捐赠管理办法执行。

实施办法:

建立由教职工代表、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教职工帮扶救助基金管理委员会,具体负责基金的管理和使用。

建立 教职工帮扶基金管理 和使用办法。按照基金管理办法对基金使用情况进行公示,接受捐赠者和社会监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