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毕业生平雨航将首月薪资捐赠母校
2022-11-08 21:04  

10月18日,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收到一笔有零有整的捐款,刚刚参加工作的里仁学院18级法学专业校友平雨航,出人意料地将人生中第一个月的工资分毫不差地捐给了母校。

平雨航是2022年6月份刚刚毕业参加工作的。作为迈出校门步入职场的新人,领到第一份薪水的激动之情不言而喻,但回馈母校的信念胜过一切。他说:“非常怀念燕大四年时光,现在一提起学院毕业活动和‘前程似锦’蛋糕仍心潮澎湃。师恩难忘,王洪斌院长、张向前主任、尚雪梅书记、辅导员赵广华老师以及众多良师益友均历历在目。毕业后顺利找到能够施展自身抱负且兼具正义感和使命感的工作岗位,除了自身努力,更多来自于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和同学间的互助。初得薪,谢母校!”

平雨航与赵广华老师合影

平雨航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曾获校级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并参与完成了河北省司法厅重点课题。百年校庆期间,作为校庆志愿者,他配合老师认真完成校庆及校友活动的筹备与策划工作,协助筹建了校学生志愿者组织——校友工作协会。他还发挥自己的特长,负责校友总会公众号的初审。他竭尽所能将老师们交办的工作筹划周到、落实具体,被评为“燕山大学百年校庆优秀志愿者”。平雨航说:“从事志愿者期间,我接触了很多校友,了解了众多感人事迹,校友工作既有趣又有意义,也因此萌生了毕业后像师兄师姐们一样,回馈母校的想法。常想回“里仁家”看看,虽因疫情不能至,但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一朝燕大人、一段燕园路、一世母校情,感谢平雨航用首月薪水为母校献上“百分百的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