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校友会捐资20万元助力银里村乡村振兴-燕山大学
2022-08-24 15:45  

8月24日,河北省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燕山大学驻承德市围场县银窝沟乡银里村工作队,联合在银里村举行燕大(东重)秦皇岛校友会捐赠20万元设立乡村振兴建设专项基金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秦皇岛校友会秘书长、秦皇岛通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银窝沟乡党委书记李俊文、乡长暴利坡、人大主席李晓国,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领导和燕山大学驻村干部参加仪式。

任家东代表学校向秦皇岛校友会对母校帮扶银里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银里村的乡村振兴工作继续得到围场县、银窝沟乡和燕大(东重)秦皇岛校友会的关心和帮助。

任家东讲话

王光代表秦皇岛校友会致辞,他表示在母校家国情怀的感召下,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历史节点,燕大(东重)秦皇岛校友会决心与学校驻银里村工作队一道,当好乡村振兴路上的探索者、亲历者、奋斗者,为围场县、银窝沟乡和银里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光讲话

李俊文表示,燕山大学和秦皇岛校友在资金帮扶、人才输出、文化供给、环境提升方面为银窝沟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银里村在新的起点上扎实做好“七彩银里艺术山村”建设工作。

李俊文讲话

燕山大学驻银里村第一书记杨健民从感恩、感动和行动三个方面对燕大(东重)秦皇岛校友会和县乡各级党委政府、燕山大学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银里村乡村振兴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善用捐赠资金,花好每一分钱,在改善民生、民风、环境等方面发力,造福银里父老乡亲。

杨建民讲话

王光、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向前分别代表秦皇岛校友会和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张向前向王光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回赠了捐赠纪念品。银里村党支部书记孙国志向秦皇岛校友会赠送了“校友情深爱无疆乡村振兴显担当”的锦旗。


捐赠协议签署

锦旗授予

任家东、王光、张向前、李俊文等共同为银里村村标揭幕。

揭幕仪式

仪式结束后,任家东等还参观了银里村的村容村貌,并慰问了燕山大学驻银里村工作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