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向围场县教育基金捐赠10万元-燕山大学
2021-10-12 09:11  

10月12日上午,燕山大学向围场县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以下简称围场县)银窝沟乡银里村村委会会议室举行,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和围场县少先大队总辅导员、县少工委副主任王丽红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向前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任家东致辞

捐赠仪式

合影

(以上图片由新闻中心蔡常山 摄)

任家东表示,孩子是民族和国家的未来,困难学生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2019年,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举行了对口帮扶围场县贫困学生的爱心捐赠活动,捐款10万元资助围场县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这项捐赠织就了温暖与善良,将燕山大学与围场县紧紧连结在一起,使我们的心贴的更加紧密。今天的捐赠将让燕山大学与围场县在教育、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互通有无、携手共进、共同研究、共同交流、共同成长,促进彼此更好更快的发展。围场县也将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展开辉煌的新篇章。

王丽红对燕山大学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发挥燕山大学的优势资源助力更多贫困孩子顺利成长。

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以“加强对外联系、促进学校发展、支持教育事业”为宗旨,积极展开各项活动,对内支持学校发展,弘扬公益精神、传递公益理念,培养公益习惯,对外开展涉及抗疫、支持乡村振兴等项目,积极为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燕山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屈晓阳、里仁学院正处级辅导员郝连旺,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永涛、陈飞,燕山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等人参加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