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东校友捐赠仪式在艺术学院顺利举行-燕山大学
2021-09-16 10:01  

9月12日,安静的校园里迎来了一位久违的老朋友,我校87级锻压专业校友、广东上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张晓东再次回到母校,为母校再次捐款捐物。

上午10:30,张晓东校友捐赠仪式在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C305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利,里仁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办主任、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向前,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岩鹏,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副主任宋俊杰,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蒋玉,工业设计系副主任李静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友办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纪红月主持。

会议现场

张向前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张晓东校友的相关情况,他从我校毕业后留在秦皇岛工作多年,随后南下赴广州创业,期间又在我校读完本专业的研究生,七年的培养让他与母校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一直以来,他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组织并参加校友会的各种活动,2020年,捐赠30万元的苏打水用于学校建校溯源百周年校庆活动,多次捐赠地方校友会活动用水。值此101年校庆之际,再次为学校捐赠苏打水100箱,以及人民币1万元用于支持艺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设计比赛。

孙利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代表师生向校友的深厚情谊表示感谢,并称赞校友有能力、有情怀把对母校的情感转化为具体行动,这样的行为十分令人动容。他说此次的捐赠是对同学们创新创业的一次激励,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母校为培养出这样的校友感到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建立起跟校友之间的亲情纽带,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感情。

张晓东校友为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校难忘的学习经历,并介绍了此次支持这次设计比赛的初衷。他希望通过此次设计大赛,能遴选出更多可以宣传母校的优秀作品,依托于这些作品的实际应用,可以让更多的校友关注到母校的发展。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嘱托,希望以此次捐赠作为契机,在未来与学校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

签署捐赠协议

合影留念

(以上照片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提供)

仪式的最后,张向前与张晓东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赠送了捐赠纪念章及纪念品,孙利也将艺术学院精心准备的学院纪念品赠送给张晓东校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