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燕山大学
2021-09-16 09:57  

9月11日下午3点,河北省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办主任、基金会理事长张向前,锻压79级校友、天津益昌电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校友会会长李相泉,计算机82级校友、深圳市燕新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侯一心,检测87级校友、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皇岛校友会会长胡坤,工企88级校友、龙健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黑龙江校友会会长冯继勇,无线电90级校友、中国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公司副总裁、北京校友会会长张润良,流体传动95级校友、普华永道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柳成俊,以及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蔡星周、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世良、计划财务处刘国安、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办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纪红月主持。



(以上照片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提供)

张向前代表基金会做工作报告。报告首先从强化内部管理、社会组织评估、规范开展各类项目、培育捐赠文化以及基金保值增值等五方面,对2021年5月至今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围绕以争创“双一流”为目标、培育具有燕大特色的捐赠文化、为学校发展筹集更多的资金、做好基金保值增值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等五方面介绍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纪红月作基金会财务工作报告,介绍了基金会5月份以来的财务收支情况。会议还审议了《河北省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河北省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非货币资产捐赠管理办法》。

各位理事、监事基金会近一阶段的工作进展表示了肯定,并从完善制度、创意创新、活动策划、项目设计、宣传推广等方面,对基金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方向性的意见和建议。经举手表决,全体理事一致通过了相关报告和制度。

最后,任家东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校友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千里迢迢参加会议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说,近两年来,借助燕大百年校庆的时机,在师生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理事、监事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面对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基金会作为学校未来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元素,要深入发掘基金会的内在潜力,充分激发基金会的工作活力,全面展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硬核实力。针对基金会未来的发展,他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二是坚持实干导向,进一步细化方法措施。三是坚持效果导向,进一步深化服务合作。他指出,今天的燕大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百年,更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希望大家勇于承担起属于这一代基金人的责任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基金会的跨越式增长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奋力开启燕山大学第四次创业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