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鑫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冲床捐赠仪式圆满举行-燕山大学
2021-09-13 09:53  

9月9日下午3点,宁波鑫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冲床捐赠仪式在燕山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举行。93级热加工专业校友、宁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宁波鑫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永红,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工程训练中心书记、主任侯培国,教务处副处长齐跃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赵逢达、刘利刚,20级机电1班和2班、20级机控4班的50名学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校友办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纪红月主持。

丁永红校友为学生做分享

赵永生为丁永红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章

全体人员合影

(以上照片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提供)

捐赠仪式上,杨东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丁永红校友的相关情况,此次捐赠的开式单曲轴高精钢架冲床,是由丁永红校友企业生产的,专门用于学生金工实习时学习、使用。随后,丁永红校友向在场参加捐赠仪式的学校老师和在校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校难忘的学习经历,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嘱托。接下来他介绍了鑫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历程、发展理念及企业文化,表达了对燕山大学教学与科研水平的高度认可,并将以此次捐赠作为契机,期待在未来与学校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

赵永生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校友们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用实际行动关心母校、支持母校,这样的行为令人动容。燕山大学将不负校友期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质人才。他还提到,几位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和创新创业的事迹,是燕大人的榜样,值得全校师生学习。

面向未来,希望我们的校友企业要一直秉承着心中的那一份家国情怀,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从情感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到发展共同体,为我母校冲击“双一流”赋能,助力校友与母校事业同向同行,共谋发展,携手并进,同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