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助学金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2020-12-03 15:09  

11月25日上午,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助学金捐赠仪式在燕山大学世纪楼2103室举行。公司副总经理邱小萍、工会主席唐浩、国际贸易部经理李琳、项目经理何昳涵、国际贸易部项目经理郭雨薇,燕山大学副校长任家东、学生工作处处长薛传佳、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兼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张向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副处级辅导员王恩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辅导员老师、校友办工作人员和接受捐赠的同学们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任家东对邱小萍一行莅临燕山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们介绍了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的学科结构与校企合作等事宜。他表示,燕山大学积极多方面地与企业深化合作与交流,希望可以同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开展更多的领域合作。

邱小萍表示在燕山大学设立助学金,不仅是希望青年学子在公司的资助下获得更好的教育发展,更是切实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同时,邱小萍表达了对燕大学子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未来能与学校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

 

邱小萍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4班刘靖微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表达自己对山海关工务器材公司的感谢之情,并且表明自己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辜负学校老师以及企业对自己寄予的希望。

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最后,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任家东为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参观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

(以上照片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提供)

今年正值燕山大学“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捐赠仪式后,学校邀请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参观了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了解燕大百年历史,感悟燕大奋斗精神。

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宝君为我校校外导师,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集铁路道岔、铁路配件生产设计与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服务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