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告
2021-03-19 21:36  

河北省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

 

燕大基字〔2021〕2号


为了切实推进我校基金的保值增值工作,2020年下半年由具有丰富投资经验的校友及校内专家组成的投资领导小组召开了一次线上的投资研讨会议。20211月30日,召开了第二次线上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兴业证券总裁85级校友刘志辉、上海领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93级校友陈波、普华永道高级经理95级校友柳成俊、北京麒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01级校友杨镒菲、兴业证券地区经理03级校友吴米、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戚伟欣、燕山大学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友办主任张向前及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纪红月。经讨论,初步形成了基金会未来投资的方向。

为及时启动该工作并能充分利用在长期投资方案出台之前让基金产生更多收益,会后分别联系中国银行、秦皇岛银行、邯郸银行给出短期投资方案,报送基金会理事会。

目前基金会账户开设在中国银行考虑到操作性和时效性等影响因素,经基金会理事会研究决定,选择中国银行提供的安全性较高的一个为期35天的结构性存款产品并于2021年3月19日完成申购工作,申购额度为人民币壹仟叁佰万元。

该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CSDPY******74】(机构客户)具体细节如下:

一、 委托认购日:2021年319-2021年321

二、 收益起算日:2021年322

三、 到期日:   2021年426

四、 期限:35天

五、 实际收益率:

1) 收益率按照如下公式确定:如果在观察期内每个观察日,挂钩指标始终小于观察水平,扣除产品费用(如有)后,产品获得保底收益率【1.3000%】(年率);如果在观察期内某个观察日,挂钩指标曾经大于或等于观察水平,扣除产品费用(如有)后,产品获得最高收益率【3.1800%】(年率)。

2) 挂钩指标为新西兰元兑美元即期汇率,取自每周一悉尼时间上午5点至每周五纽约时间下午5点之间,EBS(银行间电子交易系统)所取的新西兰元兑美元汇率的报价。

3) 基准值为基准日北京时间14:00彭博“BFIX”版面公布的NZDUSD中间价。

4) 观察水平:基准值+0.0050。

5) 基准日为2021年322日。

6) 观察期/观察时点为2021年319日北京时间 15:00至2021年3月21日北京时间 14:00。

7) 产品收益计算基础为ACT365。

六、 产品费用:

1)税费:本产品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可能产生以下税费,包括但不限于:增值税、附加税、所得税等,上述税费(如有)在实际发生时按照实际发生额支付。

2)管理费:本产品如在支付客户应得产品认购资金及产品收益后,产品投资运作所得仍有盈余,则作为管理费归中国银行所有。

特此公告



                            河北省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1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