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之旦、单东升校友回校捐赠
2020-09-12 21:31  

9月11日上午,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举行翁之旦、单东升校友捐赠仪式。捐赠嘉宾有宁波赛福汽车制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单东升、宁波华液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翁之旦,以及刘立柱、丁永红、滕晓雷、王春鸽校友;出席活动的院校领导有校长赵丁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财务计划处处长刘国安等,以及其他学校工作人员,会议由张向前主持。

捐赠仪式上,赵丁选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校友们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用实际行动关心母校、支持母校,这样的行为令人动容。虽然各位校友都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但这笔捐款中的每一分钱无不浸润着辛勤的汗水,燕山大学将不负校友期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质人才。他还提到,几位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和创新创业的事迹,是燕大人的榜样,值得全校师生学习。

翁之旦校友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强调自己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他表示,在很久以前就有过捐赠的意愿,母校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令校友们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希望能在今后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产学研相结合,落实更多的科技项目。

单东升校友表示,在自己创业初期是燕大的校友帮助了自己,大家同甘共苦,终于在创业的路上取得了胜利,因此,自己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能在未来与母校多联系、多合作,也祝愿母校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赵丁选和翁之旦、单东升签订了捐赠协议,向校友赠送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品,会后,所有出席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