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志瑛校友捐赠仪式在燕山大学举行
2020-09-10 21:29  

在燕山学校百年校庆之际,04级校友、邯郸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志瑛校友郑志瑛重返母校,不忘初心,情暖母校,为学校捐赠口罩2万个,并促成母校与邯郸银行签署银行授信拾亿元,借此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和感恩之心。2020年9月9日,捐赠仪式在燕山大学世纪楼2103会议室举行,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郑志瑛校友表示,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情景至今历历在目,作为燕大培养的学子,很荣幸能够通过捐赠的方式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建设,也希望母校在新百年能够继续砥砺奋进、再攀高峰,打造更多的国之重器,培养更多的杰出人才。郑志瑛校友作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优聘导师、MBA兼职导师,表示愿意为学校优秀人才的培养尽一份力,也期待未来邯郸银行进一步与我校达成合作关系。

党委副书记谢延安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在新百年的征程上,学校一定会严格按照要求用好物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校将不负校友期望,努力培养更好的人才,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的最后,谢延安代表学校向郑志瑛校友回赠了学校纪念品,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捐赠仪式在充满感动而又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