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贫困学子,鹏鼎控股来了!
2020-11-02 21:27  

111下午,燕山大学鹏鼎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助学金捐赠仪式在燕山大学世纪楼2103会议室举行。鹏鼎控股秦皇岛园区董事长特助聂晓利,鹏鼎控股党委办公室主任周辉鹏鼎控股秦皇岛园区企业文化部主管蒋明兴、党委办公室干事张闵萱代表鹏鼎公司来到仪式现场,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学生工作处处长薛传佳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姚建涛,机械学院和材料学院辅导员老师、校友办工作人员和接受捐赠的同学们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王德松首先对鹏鼎控股的客人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向客人们回顾了燕山大学两次搬迁,三次创业的历史,重点介绍了燕山大学学科结构与校企合作等事宜。他表示,燕山大学正积极地和国家战略结合,融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多方面企业深化合作与交流,他同时也希望可以同鹏鼎控股开展更多的领域合作。

聂晓利特助对燕山大学的欢迎表示感谢,她简要的介绍了鹏鼎控股近些年来的取得的成就,畅谈了公司与燕山大学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的合作,表示这种合作对公司以后的发展会大有益处。谈到此次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她说公司的董事长一直认为对社会的爱应该是大爱,从今年开始,公司决定大学设立助学金项目,让寒门学子可以更好的在校学习生活,这也是回馈社会的一种手段。她真诚地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资助能解决同学们的一些实际困难,让大家可以更加安心地将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她同时表示,鹏鼎公司也会全心关注同学们后续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跟大家保持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仪式最后,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王德松向鹏鼎公司赠送了捐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