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凯希电子有限公司向学校捐款10万元
2020-09-12 21:25  


9月11日上午,嘉兴凯希电子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世纪楼2103会议室举行。董事长曹艳辉、总经理邢天春、副总经理邢雪婷重返学校,与家中老人——材料学院老教师曹君一起向母校捐款10万元。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及校友办工作人员出席了捐款仪式。

这是与燕大有着深厚情缘的一家人,曹艳辉董事长是标准的“燕二代”,是曹君老师的女儿,从小生长于东重,求学于燕大,88年考入燕山大学英语专业,遇到了84级锻压专业校友邢天春,两人组成了美满的家庭。他们的女儿邢雪婷出生后,也在燕大度过了一段快乐的童年时光,十几年前一家人南下创业,落脚于浙江嘉兴,经过多年打拼后创立了嘉兴凯希电子有限公司。

曹艳辉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校长大和求学的难忘时光,深切表达了对母校一百周年的深深祝福和对母校的感恩感激之情。她表示,燕山大学与自己有如此深厚的渊源,她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助力母校更快更好地发展。谈到在燕山大学的成长和求学经历,她依然印象深刻,表示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精神,在坚守奋斗中展现燕大担当。希望今后进一步与母校加强沟通合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任家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一家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的慷慨捐赠表达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全体校友的支持,今天校友们重回母校,再次印证了校友和学校间浓浓的深情。学校愿意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继续给予各位校友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学校校友共同发展。

仪式最后,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任家东向校友回赠了相关纪念品。

嘉兴凯希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地位于嘉兴市南湖区。公司在八年里不断发展壮大,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电力电子元器件的制造、销售、维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及其零配件的制造、销售、安装、维修;电子产品的设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