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企业为燕山大学捐款125万元
2020-01-10 10:29 贾丽洁 

   1月6日,“我爱母校人人捐”捐赠仪式在世纪楼举行,浙江禧进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谢芸蕾,北京健坤餐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景玉,天津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饶梅元,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魏徐等四家企业代表为我校捐款125万元。副校长任家东、于树江,校庆办、校友办主任张向前,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立峰,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贾晓光,捐赠公司代表,校庆办、校友办和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会议由张向前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董立峰介绍了四家餐饮公司与我校合作的历程,赞扬了大家在为师生吃饱、吃好方面做出的特殊贡献。

谢芸蕾、王景玉、饶梅元和魏徐表示非常荣幸能为燕山大学提供餐饮服务,作为工作在燕园的一分子,也是燕大的校友,理应为百年校庆做出贡献。全体员工还将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改善和提高餐饮品质,以一流的服务、高效的管理、大众消费的价格、美味可口的佳肴为师生们营造温馨、舒适的驿站,打造出安全、卫生、便捷、规范化的食堂,为燕山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于树江向四家餐饮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四家餐饮公司为燕山大学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

于树江在会上讲话

    任家东表示在校园内辛勤劳动的餐饮公司员工就是我们的校友,燕山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一所高校的综合实力不仅体现在教学、科研水平上,还要有高质量服务师生员工的后勤保障能力,餐饮公司满足了广大师生多层次、多结构、多样化的饮食需求。此次捐赠代表了各餐饮公司的浓情重意,是为迎接学校“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校庆献上的一份厚礼,全校四万多名师生和30万校友感谢大家。

任家东在会上讲话

    任家东分别与浙江禧进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谢芸蕾、北京健坤餐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景玉、天津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饶梅元、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签署了捐赠协议。此次捐赠用于“燕山大学西区大门建设”项目,剩余部分则用于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百年校庆系列活动。

任家东与浙江禧进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任家东与北京健坤餐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

任家东与天津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任家东与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捐赠仪式合影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史陈雅拍摄)

    浙江禧进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总部位于杭州钱塘江畔的新东方国际科技中心。公司多元化的业务形态,面向全国开展社会团餐、生态农业、校园商贸、校园物业、物流配送、职业培训等多种业务。此次捐赠40万元人民币。

北京健坤餐饮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融中西餐产业链、宾馆酒店经营、职业技术教育、商超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企业。公司下辖7个子公司,20余个分公司,拥有300余家连锁经营机构,现有员工10000余人,经营区域遍及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重庆、内蒙古、安徽、福建等十余个省市。健坤餐饮集团是中国十大团餐品牌、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营养餐优秀企业、“中国服务”优秀品牌企业。此次捐赠35万元人民币。

    中快餐饮集团创建于1994年,总部设于江西南昌。经过25年的不懈努力,集团现已拥有80家分(子)公司,4万多名员工,连锁经营800多个食堂。集团系“中国烹饪协会理事会员单位”、“江西省餐饮名店”、“中国团膳著名品牌企业”、“中国团膳满意品牌企业”、“全国团膳质量、服务双十佳单位”,有54个餐厅已获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质量信得过食堂”称号。此次捐赠35万元人民币。

    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与2014年,专注于高校及企事业单位 后勤管理服务。历经5年,不懈努力,获得政府机关单位、行业协会及服务单位的高度评价。此次捐赠15万元人民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