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举行“我爱母校人人捐”项目签约仪式
2020-04-12 10:04  

   4月8日,“我爱母校人人捐”捐赠仪式在世纪楼举行,秦皇岛通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1级宾馆管理专业校友王光向学校捐赠20万元。其中10万元用于学校“双一流”建设,10万元用于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建设。副校长任家东、里仁学院党委书记、校庆办主任、校友办主任张向前、团委副书记、校庆办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张杨、校友办贾丽洁参加捐赠仪式。会议由张向前主持。

会议现场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蔡常山 拍摄)

    王光深情回顾了在校生活的点滴和熟悉的老师。他在学校的情感是多重的,学到了知识,结交了恩师,还找到了心爱的另一半。作为扎根秦皇岛的校友,希望为母校的百年校庆献计出力,为秦皇岛校友会的筹建尽绵薄之力,为接待返校校友尽心竭力。

    任家东代表学校向校友捐款的善举表达谢意,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的资金都压力变大,校友王光在这个时刻,依然心系母校,助力学校发展,令人钦佩。他表示学校基金会一定会管好用好善款,吸引更多心系燕山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慷慨解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