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举办首次线上校友捐赠暨资助仪式
2020-06-21 09:46  

     6月19日下午,燕山大学首次线上校友捐赠仪式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任家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及校友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助来自俞杨林和蒋有玺两位校友,两位校友在2005年-2009年期间就读于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毕业后共同创立了佛山市众意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此次共同捐资2万元给艺术学院用于购买教学设备。捐赠仪式上,两位校友表示,毕业多年一直没有中断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值此百年校庆之际,想为母校做一点小小的贡献,也是微不足道的一点小小心意。希望母校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早日迈进“双一流”大学行列。

会议现场

    会上还进行了对2013级通信工程专业的校友张瑞的捐赠仪式。今年6月初,张瑞父亲突发疾病,在线上发出求助。得知消息后校友基金会发起了专项筹款帮扶项目,共筹集到善款10854元。张瑞十分感激母校和校友们的帮助,作为一名普通的毕业生,能够得到母校和校友的关注感觉非常的暖心。他表示会努力工作,希望今后能走上更高的平台,将来有能力时帮助到其他的同学和校友。

任家东讲话

    任家东代表学校送上了对几位校友的关怀和问候。他对俞杨林和蒋有玺两位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在校师生以及毕业的校友都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学校取得的点点滴滴进步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在校友工作方面,学校会努力为校友搭建交流和互助平台,更好地帮助校友发展。在帮助张瑞和刘井田校友的活动中,校友们展现出的善意和爱心让校友和校友以及母校之间的感情更加亲密。当校友遇到困难时,学校和校友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尽绵薄之力,让校友们从精神上感受到关心和关爱。他诚挚地邀请大家在学校百年校庆到来之际回到母校,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任家东与捐助校友通过视频签署捐赠协议

(以上照片由校友办提供)

    任家东与捐助校友通过视频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为捐赠者颁发了捐赠证书,并送上百年校庆吉祥物燕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