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善忠校友向母校捐赠“燕园微服务”平台软件
2017-03-23 15:16 信息技术中心 贺春亮 

【新闻中心讯】3月22日上午,我校94级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浙江校友会秘书长、杭州麦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善忠校友向母校捐赠了一款“燕园微服务”平台软件,捐赠仪式在我校世纪楼第一接待室举行,黄晟副校长会见了储善忠校友一行,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信息技术中心、档案馆、后勤集团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黄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储善忠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昕玥/摄)

校友储善忠讲话(王英骏/摄)

黄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储善忠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各地校友会、广大校友们对母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通过储善忠校友转达学校对各地校友会、广大校友的问候。会上,储善忠校友简要介绍了浙江校友会、以及自身创业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杭州麦狐基于微信公众号开发的“微后勤”管理平台目前的功能模块和各高校的使用情况。此次捐赠给母校的“燕园微服务”平台软件是杭州麦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我校微信公众号建设的一站式,集成微报修、微门户、微监督、微招领、微支付、微商城等轻应用的服务平台。

黄晟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储善忠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王英骏/摄)

随后,黄晟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储善忠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向他颁发了捐赠证书。签约仪式结束后,学校有关人员和储善忠校友就“燕园微服务”平台功能和学校信息化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编辑/刘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