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原东北重型机械学院)胶东校友会成立
2015-07-26 11:11 胶东校友会 

  

2015 718 上午在美丽的港城烟台,隆重举行了燕山大学(原东北重型机械学院)胶东校友会成立大会。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洪波,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红磊等母校代表参加了胶东校友会的成立大会。

李洪波主任代表母校对胶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母校做出贡献的校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与校友的贡献和支持紧密相连,胶东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纽带,也搭建起校友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情感联络的桥梁。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来自齐齐哈尔、大连、广州、无锡、浙江等地的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带来了兄弟校友会的祝贺。胶东校友会的成立汇聚了在山东省烟台、青岛、威海、潍坊四个城市生活、工作的燕山大学(原东北重型机械学院)的校友们。胶东校友秉承母校“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勇于进取,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参加成立大会共计校友一百多人。会上,通过了燕山大学(原东北重型机械学院)胶东校友会章程(草案),并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会建议人名单,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李忠维当选为会长;鞠国涛、黄仪辉、徐长江、刘明辉、刘加光、刁静林、杨建勇、刘兴印、王宵鹏等9人当选为副会长;杨建勇当选为秘书长(兼);孙学江、袁本春、王书启、宋修扬、刘振、王延山、胡玉军、于海涛、徐兆胜、李云伟、林家龙、谢心钊、徐华杰、钟少帅、范卓彧、冷启霜等人当选为理事;黄义辉、孟波、顾安、童慧亮、刘勇健、孙宏伟、娄淑杰、迟乐军等当选为副秘书长  

大连校友会会长冶炼81级方志华、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金相85级赵劲松、浙江校友会秘书长计算机94级储善忠校友也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校友会及校友的发展情况,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及对胶东校友会成立的祝贺。  

哈尔滨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副会长王彦君、山东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的代表也莅临大会并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首届胶东校友会会长李忠维表示,今年恰逢母校独立办学55周年,胶东校友会的成立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希望通过校友会凝聚山东胶东校友,共同努力,抓住机遇,顺势而上。李忠维强调胶东校友会将本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宗旨开展工作,加强与母校各地校友会之间的联谊和胶东其他兄弟院校校友会的交流,凝聚校友力量,为山东和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校友们虽然出生地各不相同,但师出同门,都有共同的第二故乡;虽然年龄职业各有差别,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母校!时间流逝,无法磨灭对母校的拳拳之情;空间的距离,不能阻隔对校友的深深眷恋!全体参会校友进行了合影留念,珍藏了这个美好的瞬间,并举行了欢聚午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