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永忠校友回母校设立“燕山大学段景智奖学金”
2015-06-18 09:39 姜文超 

 

【新闻中心讯】6月12日下午,89级检测专业校友陶永忠出资10万元设立的“燕山大学段景智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世纪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新闻中心的优秀学生记者。

   

   

签约仪式现场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张景超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学校对陶永忠校友设立奖学金的行为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既是学校的名片,也是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宝贵财富和重要人脉资源,并希望陶永忠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陶永忠校友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新闻中心蔡常山、高林摄)

   

       陶永忠校友简要说明了奖学金设立及命名的背景,回顾了本人在校报编辑部担任学生记者的工作经历以及与原校报编辑部主任段景智老师的深厚情谊,他希望新闻中心的学生记者能继承和发扬以前各届校报毕业学生记者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同时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

       段景智老师是燕山大学南迁秦皇岛后第一任校报编辑部主任,他学识深厚,为人宽和,对校报的学生记者非常关爱,并与历届学生记者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为了表达对段景智老师和校报的深厚感情,陶永忠校友特意将奖学金命名为“燕山大学段景智奖学金”。

       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洪波代表学校与陶永忠校友签署了捐赠协议,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向陶永忠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在我校校报担任过学生记者的88级机械一系轧钢专业校友冯佐祥、94级管理工程专业校友孙锴,党办、校办相关领导和新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新闻中心学生记者也参加了签约仪式。(编辑/褚玉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