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燕山大学首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的通知
2015-04-30 15:19  

各地方(行业)校友会以及热爱关心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们:

        滋兰树蕙,薪传八方,燕山大学秉持着“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对于很多东重和燕山大学的校友,母校虽然历经南迁、挥别红岸,但东重精神依然薪火相传,母校情谊更是历久弥珍。2015年燕山大学(原东北重型机械学院)迎来了建校95年、独立办学55年的辉煌时刻。为进一步加深感情,凝聚力量,共谋发展,为服务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进校友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学校拟定于2015年6月13日召开燕山大学首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我们在母校真诚的邀请您拨冗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时间、地点

        主题:凝聚校友力量、共铸辉煌未来

        时间:2015年6月13日~6月14日

        地点:燕山大学(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二、参会人员

        在燕山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备案成立的各地区、各行业校友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地校友代表,特邀校友,嘉宾以及母校相关人员。

三、会议报到及参会

        报到时间:6月12日全天。

四、其他事项

       1.建议各校友会按通知要求选派本校友会两名代表参会,并于5月31日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发至联席会组委会(校友工作办公室),我们会根据回执做好接站安排,同时请发送参会人员近期半身生活照电子版于联络邮箱,用于制作通讯录,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派人参会,烦请提前告知组委会。

        2.有意在联席会上介绍所在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的校友会负责人,请制作自己所在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活动的ppt或多媒体,并于5月31日前提交组委会。

        3.学校拟每年召开一次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希望有意承办下一届联席会的地方校友会于5月31日前向组委会发送承办申请书,简要介绍承办意向和所具备的条件,根据提交申请情况,组委会将在会议期间安排遴选事宜。

        4. 秉承着“凝聚校友力量、共铸辉煌未来”的会议主题,我们希望联席会不仅促进校友工作,而且能够为校友企业提供学校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请有意交流的参会校友于5月31日前将自己企业的情况介绍和发展面临的问题提交组委会,以便组委会制作技术信息手册。文字介绍建议在500字内,可配图片1—3张。

        5.为了缅怀学校发展历程,更加完整地记录和传承燕山大学的历史文化,特向燕山大学各地校友会、广大海内外校友征集文字、图片和实物等资料,具体内容详见有关通知。

        6.母校和基金会将负责参会代表回校后一切费用,我们也欢迎有实力的参会校友通过多种方式回报母校或赞助本次聚会。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受学校委托,将做好有关服务工作。基金会专设“校友基金”用于赞助校友返校聚会等相关活动,详情请咨询基金会秘书处。

                亲爱的校友

                您回,或者不回

                母校就在那里

                不舍不弃

                您念,或者不念

                情就在那里

                只增不减

        燕山大学四万师生诚邀您拔冗回校,齐襄盛典,同谱华章,畅叙情谊,亲睹燕园新姿,共话未来发展。

 

附件:1.燕山大学首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回执

          2.燕山大学首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日程

                                 联席会组委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基金会秘书处

                                                                           2015年4月30日
附件【附件1联席会回执.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日程安排.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