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燕山大学(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山东校友会成立
2015-03-16 11:19 李占山(山东校友会校友) 

        燕山大学(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于3月15日上午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燕山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红磊,里仁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冯增强,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臧怀泉教授等校方代表,以及来自山东各地100余名校友出席了成立大会。

        大会通过了山东校友会章程(草案),并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会建议人名单,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于泽军当选为会长;李忠维、王仁宝、孙建香、任元锋、姚元省等5人当选为副会长;邢丽荣、李冬梅、李占山、武强等4人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刘秉阳、吴晓晨、王元志、赵从阳、蔡合良、彭波、王霄鹏、司剑、王延山等9人当选为理事。

        首届山东校友会会长于泽军表示,今年恰逢母校独立办学55周年之际,山东校友会的成立具有历史意义。希望通过校友会凝聚山东校友,共同努力,抓住机遇,顺势而上。于会长强调校友会将本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宗旨开展工作,加强与各地校友会之间的联谊,凝聚校友力量,为山东和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孙红磊代表母校宣读了学校发来的贺信,对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母校做出贡献的校友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搭建起校友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情感联络的桥梁。

        成功企业家代表,龙口利佳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政协山东龙口委员会副主席,李忠维校友;烟台东方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勇校友;东营华锐石油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泽胜校友,分别发言介绍各自发展情况,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及对山东校友会成立的祝贺。

        会后,各届校友热切交流,共话友情,大家同出一个师门,虽然出生地各不相同,但是都有共同的第二故乡;虽然年龄职业各有差别,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母校!时间流逝,无法磨灭对母校的拳拳之情;空间的距离,不能阻隔对校友的深深眷恋!

         在于会长的倡议下,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珍藏了这个美好的瞬间,并举行了欢聚午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