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燕山大学官方微博试运行的通知
2014-12-31 15:17 宣传部 

海内外广大校友: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为了让心系学校发展的海内外广大校友能够第一时间了解燕山大学的信息,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 定于2015年1月1日在新浪网微博平台试运行燕山大学官方微博,微博UID:yanshandaxue1958,昵称:燕山大学,微博链接:http://weibo.com/yanshandaxue1958。 

       燕山大学官方微博将成为广大师生、校友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活动平台和平等互动交流平台,传递燕山大学最新的消息,服务广大师生朋友,传播学术知识和名优课程,弘扬社会正能量。学校官方微博将在试运行后陆续推出燕山大学新闻资讯类专题栏目,服务师生生活类专题栏目,以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政类专题栏目。

       学校官方微博是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了解学校、关注学校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学校形象、加强对外交流与沟通的重要窗口,我们真诚的希望广大师生、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官方微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扩大学校官方微博影响,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