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SMC教育基金会在机械工程学院设立奖助学金
2014-12-23 14:53 机械工程学院 赵瑞雪 

【新闻中心讯】本着“产学结合、育教于人,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尽微薄之力”的宗旨,为鼓励燕山大学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学习与实践的热情,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意识;从2014年起,北京SMC教育基金会每年将提供15万元,在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设立“燕山大学SMC大学生奖学金”和“燕山大学SMC大学生助学金”,以表彰和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家庭困难且刻苦学习、成绩良好学生,帮助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其中,奖学金主要面向燕山大学注册的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要求申请者热爱学习、生活俭朴,德智体全面发展,成绩优秀,积极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义务性、公益性活动。助学金主要面向燕山大学注册的全日制在读大学本科二年级以上学习成绩优异且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目前,2014年SMC大学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已全面结束。我院28名研究生获得燕山大学SMC大学生奖学金,38名本科生获得燕山大学SMC大学生助学金。(编辑/褚玉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