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歌初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4-10-13 10:41  
全校师生员工:

校歌是学校深层次的精神底蕴与人文内涵的积淀,是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优良传统的高度浓缩,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近日,为落实燕大党字〔2013〕29 号《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燕山大学文化建设五年规划纲要(2013-2017 年)〉和〈燕山大学2014 年度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在初步确定“燕大精神”表述(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基础上,决定谱写新的燕山大学校歌,现已经拟定初稿。

为了更好地让全校师生了解校歌,并收集师生对校歌的满意程度,学校设立了“校歌满意度在线调查”页面,可以在线收听校歌、查看歌词并参与投票。调查截止时间10月31日。此外,还可以把意见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xcb@ys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为学校校歌提出宝贵意见。

参与投票请点击“校歌满意度在线调查”。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