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大情缘,花城共聚”—2014广州校友会联谊活动暨广州校友基金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14-09-20 10:41  

燕山大学广州校友会在广州南洋冠盛酒店举办“燕大情缘,花城共聚”大型校友联谊活动暨广州校友基金会成立大会,党委常委张景超代表学校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以广州校友为主,广东省内外各地校友近130人参加。上海校友会代表于忠海、陈波,北京校友会代表张润良,浙江校友会代表胡玉蓉,嘉兴校友会代表耿立平,厦门校友会代表傅建辉,深圳校友会代表侯一心,珠海校友会代表邓小明,东莞校友会代表杨发智,惠州校友会代表孙刚,佛山校友会代表向为民、孙峰,韶关校友会代表蒋玄弋,中山校友会代表郝常江,江门校友会代表李国、哈尔滨校友代表李小双和秦皇岛校友代表胡坤等共同来到现场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张景超常委代表学校致辞,首先介绍了学校目前的相关情况,近期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思路,特别向广大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在教育部、工信部和河北省共建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其次,就校友工作今后如何更好的服务校友提出了要求。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的同时,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共同进步,常回母校看看。广州校友理事会会长方国红和广东省内外各地校友代表也分别发言介绍各自校友会发展情况。


党委常委张景超致辞

张景超常委与参加广州校友会活动的来会祝贺各地校友会代表合影留念

方国红校友在感恩墙前留影

    为增强校友凝聚力,积极应对校友因突发因素造成的实际困难,经广州校友理事会前期筹备和提议倡导,决定建立校友间互助基金。该基金由校友自行发起慈善捐款,旨在依靠校友集体的力量,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在校友发生突发事件、重危疾病、经济困难时,给予一定补充性的经济资助,以缓解校友的暂时困难,体现校友间的关爱。在广州校友理事会名誉会长赵劲松师兄的发起和带动下,与会校友自发的掀起和以“我愿意”为主题的感恩发言,各地校友也积极踊跃的为广州校友互助基金会捐款,截止目前捐款已超过20余万元。



活动签到处


广州校友理事会名誉会长赵劲松与主持人共同抽奖为30位幸运校友抽取学校纪念品


参会校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广州校友会主办,得到广东省内外各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外,广东广凌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国红董事长,广州田嘉贸易有限公司的张晓东董事长,广东圣薇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赵劲松董事长为本次活动无偿提供了矿泉水、化妆品等实物赞助。学校为校友们准备了30份学校纪念品一并抽奖时发放。学校校友办主任孙红磊一同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时光荏冉,

岁月如歌,

回首同学生涯,

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

更收获了友谊!

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

同桌的笑声记忆犹新,老师的教诲至今难忘!

回首风风雨雨,

有太多的感慨,

有太多的追忆。


    亲爱的校友,让我们怀着一颗诚挚的心,将那段芳香的记忆让大家分享吧。我们相信,这份真诚的情怀,会把你的生活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彩!让同学感受你的快乐,分担你的烦恼,分享你的幸福!聚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是新的开始。我们共同祝愿:祝师者身体康健、万事顺心!祝校友事业发达、生活美满!祝下一代健康成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要问我们何时再相逢,也不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重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