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84届校友三十年聚会
2014-08-10 10:41  

8月9日 上午,我校计算机84届校友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举行相识三十年聚会。校领导孔令富不仅作为学校的代表,更是作为计算机84届校友们的教师与30多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窗谊。

计算机84届的校友们与老师欢聚一堂

会上,每一位校友们都简要介绍了从东重毕业后,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的经历。三十年过去了,他们收获了爱情和家庭、责任和事业,在各行各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追忆大学生活美好年华,感叹蹉跎人生,他们更加感师生感情、同学友谊的弥足珍贵。

孔令富副校长致欢迎词

孔令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回到母校的校友表示欢迎,并就学校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对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诚挚祝贺,希望校友常能回家看看。

校友张光铎向母校捐赠教育软件一套

母校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会后,张光铎校友为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将本公司青果软件校友联络管理系统一套捐赠给学校,孔令富副校长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