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超等校友创新创业团队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款200万元
2014-06-23 10:41  

2014年6月10日下午,周超等校友创新创业团队捐赠仪式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举行。以机械工程学院周超教授为首的创新创业团队为回报母校,向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此笔捐款是周超团队继上次向机械工程学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后的第二次捐款。燕山大学校长刘宏民,副校长、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孔祥东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前,刘宏民校长与周超教授等团队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刘校长代表学校对创新创业团队成员们心系母校,捐资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校长表示要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离不开燕大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只有众志成城,燕大才能与时俱进科学发展,更好的发挥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功能。同时,刘校长也预祝周超教授与团队成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好的发挥团队科技创新能力,再建新功。周超教授表示作为学校的一名教师,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此次捐赠也是诚心诚意地回报母校,乐见于母校的快速发展,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也希望通过创新创业团队的捐赠行为带动更多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燕山大学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孔祥东副校长与周超教授分别代表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创新创业团队签署捐赠协议书

周超教授向基金会捐赠的贰佰万元人民币支票


刘宏民校长代表学校向以周超教授为代表的创新创业团队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孔祥东副校长与周超教授分别代表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创新创业团队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刘宏民校长代表学校向以周超教授为代表的创新创业团队颁发了捐赠证书。

党办、校办、校友办(基金会秘书处)、机械工程学院等校方代表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