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浙江校友会代表回母校考察交流
2014-06-23 10:41  

6月3日-4日,浙江校友会会长(杭州自动化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76级计算机)王国耀、秘书长(杭州麦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94级计算机)储善忠、理事(杭州市防范办副处长、91级锻压)姜东一行三人回到母校,就校企合作、回馈母校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

6月3日上午,学校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举行座谈会欢迎校友返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张景超代表学校对返校的三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也表达了希望母校继续负重前行、再创佳绩的期望。

党委常委张景超在会上讲话

校友王国耀讲话

机械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赵延治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在机器人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王国耀校友就浙江省机器人市场需求情况做了介绍。与会的各位代表一致认为,浙江省“机器换人”战略的实施,对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科技转化提供了重要机遇,认为有必要进一步加强相关交流,争取取得实质性进展。

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赵延治介绍机器人研究成果

校友储善忠介绍了所在公司即时通讯软件和“微后勤”软件

储善忠校友就所在公司的即时通讯软件和“微后勤”软件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校方代表进行了探讨,希望能在办公自动化和后勤信息化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多服务。

储善忠向母校授权捐赠

母校向储善忠颁发捐赠证书

储善忠校友为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将本公司市值30万元人民币的麦狐即时通讯平台软件(FoxRTM V3.0)一套捐赠给学校,我校校友办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会后,王国耀等校友还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有关实验室,并参观了校园。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赵铁石、副院长张典范;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立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奕晨;信息化处处长申利民;机械工程学院王洪波教授;校友办主任孙红磊、副主任贾丽洁等校方代表一同参与了接待和相关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