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嫩江渤海情,续南粤鹏程梦”——我校广东校友会举办大型校友联谊活动
2014-06-23 10:41  


5月9日—10日,燕山大学广东校友会在深圳举办“忆嫩江渤海情,续南粤鹏程梦”大型校友联谊活动,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和副校长孔祥东代表学校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主持95机设陈天霞、99检测史志勃、04旅游邓明月、99液压刘峰

孟卫东书记在校友聚会欢迎晚宴上致祝酒辞

刘宏民校长代表学校在联谊会致辞

孔祥东副校长为幸运校友发放纪念品

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原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裴广发致辞

广东校友会会长方国红致辞

深圳校友会会长侯一心致辞

上海校友会代表陈波致辞

厦门校友会代表傅建辉致辞

广州校友会代表张晓东致辞

珠海校友会代表邓小明致辞


中山校友会代表宋敦之致辞

江门校友会代表李国和致辞

佛山校友会代表孙峰致辞

杰出校友朱兴明进行大会交流

杰出校友向为民进行大会交流

杰出校友代表朱旭进行大会交流

本次活动在广东省深圳市银湖酒店举办,以深圳市为主的广州、中山、珠海、佛山、江门、东莞等广东各地校友逾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上海校友会代表陈波、厦门校友会代表傅建辉、秦皇岛校友会代表胡坤也专程来会祝贺。

5月10日中午校友们陆续报到,领取了印有广东校友会的纪念徽章,以及校友捐赠的血氧仪、化妆品等纪念品。15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我校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原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裴广发、广东校友会会长(广凌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国红、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燕新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一心先后致辞,热烈欢迎前来聚会的各位校友,并简要介绍了活动的筹备情况。

刘宏民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校友们通过广东校友会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我校广州校友会代表张晓东、珠海校友会代表邓小明、江门校友会代表李国和、中山校友会代表宋敦之、佛山校友会代表孙峰也先后致辞介绍当地校友会开展情况,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我校杰出校友代表朱兴明(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为民(美的集团压缩机事业部总经理)、朱旭(广东冠邦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分别就个人的成长经历做了介绍,受到与会校友的热烈欢迎。交流活动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中结束,会后与会各位校友分批进行了合影,并举行了欢聚晚宴。晚宴中孔祥东副校长为幸运校友发放了学校纪念品。

本次活动主要由深圳校友会承办,佛山校友会、广州校友会等广东各地校友会参与协办,并得到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烨嘉科技集团公司、秦皇岛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广东圣薇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沃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河源力友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顺利圆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在粤校友的线下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处、校友办有关人员也一同参加了广东校友会的相关活动,并就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和校友服务等工作的开展和与会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学校开展相关工作收集了大量合理化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