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举办“梦起红岸燕山,圆梦黄浦江畔”大型联谊活动
2014-06-23 10:40  


4月19日,燕山大学上海校友会在沪举办“梦起红岸燕山,圆梦黄浦江畔”大型联谊活动,副校长孔祥东代表学校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海校友会会长吕亚臣致辞

孔祥东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

本次活动在上海市东华大学的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内举办,共有近300位各级校友参加了联谊会。上午9点校友们陆续报到,领取了印有上海校友会LOGO的活动纪念品,以及校友捐赠的笔记本。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副总裁)吕亚臣首先致辞,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参加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孔祥东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校友们通过上海校友会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我校大连校友会、浙江校友会、江苏校友会和北京校友会也派人参加了大会或致辞祝贺。我校上海校友会秘书长于忠海(上海电机学院院长助理)对近年来上海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开展做了总体规划。我校杰出校友代表张怀德(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973首席科学家,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和颜学海(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主任、首席合伙人)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得到与会校友的一致好评。

大连校友会校友代表致贺词

浙江校友会校友代表致贺词

上海校友会秘书长于忠海做工作报告

杰出校友代表高峰做典型发言

杰出校友代表颜学海做典型发言

主持人姜丽红、朱大鹏


校友艾耀慧做专题讲座

校友栗艳琴做专题讲座


校友尚斌做专题讲座

校友于丹丹做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

下午,校友们开展了交流活动,97级英教艾耀慧、89级材料栗艳琴、93级锻压尚斌和98级MBA于丹丹,分别就创业、职业规划、健康理财和房地产发展为与会校友们做了专题讲座,与会校友在讲座后热情讨论和提问,并领取了学校提供的纪念品。我校校友办主任孙红磊也一同参加了上海校友会的相关活动。


关闭窗口